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海丰启动肉食安全“百日行动” 首战打掉一私宰生猪窝点
  • 2017-11-27 15:3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笳荣)连日来,海丰县开展肉品质量安全 “百日行动”。至1125日,行动共查获掺杂销售私宰生猪肉案件7宗,抓获涉案人员7人,端掉城东关后村一私宰生猪窝点。

该县在做好日常市场巡查的同时,于近日开展“百日行动”,集中力量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肉,维护肉食市场正常秩序。

行动中,该县生猪屠宰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县畜牧、食药、公安等有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严查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行动采取“检打联动”的方式,分三个小组,对县城地区和公平、梅陇、可塘等重点镇进行巡查监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