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石奇珠到公平督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2017-12-15 15:35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石奇珠深入公平镇检查督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调各级党政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下定决心,压实责任,以铁手腕、铁措施、铁纪律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锡群,市委秘书长施立晖以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建隆,副县长、公安局长卓雄峰等陪同督查。
      市委书记石奇珠一行深入公平镇沿街商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该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各商户亲切交谈,意重心长向他们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如何配备消防设施等,确保生命财产安全;针对部分商户消防隐患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要求必须马上按要求落实整改,彻底做到人店分离,对不具备消防安全条件的店铺依法责令停止营业或查封,消除安全隐患。
      督查中,石奇珠要求我县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以人民利益至上的安全理念,以铁的手段、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要深刻吸取“12.9”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要把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狠抓落实,做好商铺、出租屋和“三小场所”等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对“二合一”、“三合一”、“多合一”场所进行人店分离,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要层层压实消防安全监管责任和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台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生效,全面维护今冬明春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蔡雪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