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县督查组日夜兼程 深入各地督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2017-12-19 15:52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强巩固整治成果,切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县四个督查组日夜兼程,深入全县各地开展督查工作,确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12月17日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小流率队的县第一督查组深入城东、公平等镇,对各地消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进行暗访抽查。期间发现大部分商铺、超市等场所已配备灭火器、应急指示灯等消防设施,但小部分店铺店主消防安全意识仍较淡薄,存在电线杂乱无序、物理隔离不到位、通道堆放杂物等现象,督查组即时向当地镇政府反馈情况,要求采取超常规措施落实整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一律停业整顿,对违法生产经营的单位和责任人一律依法顶格处罚。
      黄小流表示,在督查中发现检查出存在重大隐患且不能保证安全的店铺要提请镇政府停业整顿,限期整改;对开展专项行动推进不力、隐患突出的乡镇和单位要进行通报问责,督查组将以铁的纪律确保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叶崇渠 施燕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