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海丰加大对各地消防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力度
  • 2017-12-20 15:5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营造我县岁末年初社会消防安全稳定氛围,县四个督查组持续发力,深入全县各地开展督查,确保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2月19日,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小流率队的县第一督查组到城东、公平等镇,查阅相关档案台账资料,并突击实地抽查。期间发现大部分商铺、超市、服装厂家、幼儿园负责人均配备好灭火器、防火门、外置逃生楼梯等消防设备,但仍有小部分店主存在侥幸心理,店内电线杂乱无序,“二合一”现象也仍有存在,督查组即时反馈情况,要求采取超常规整改措施,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立即整改,整改不过关或抗拒配合者必须顶格予以封铺和依法拘留处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县督查组重申,对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不力、整改措施不到位的单位予以上报,并依据《海丰县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问责办法(试行)》实行严厉问责。(叶崇渠 施燕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