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我县开展节前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 2023-04-25 18:4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5日,县住建局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五一”期间生产安全。

图片

“工地上有几个安全员?”“有没有开展消防演练和安全培训?”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楼、领航熹璟园、金山名城三期等在建工地,县住建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随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员工安全意识、消防设施日常运行等情况。检查发现个别在建工地存在消防装备不足、安全宣传不够全面等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图片

图片

领航熹璟园项目经理 魏林发:


五一”前我们项目部就安排了安全防护的措施,专职安全员加强日常的巡查,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教育培训,进行了专项的安全演练,消防安全这一块也是提高管理人员,包括施工作业班组的消防安全意识,定期开展消防演练。

县检查组要求各在建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作业,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监管,不断完善管理机制。要强化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全面增强安全意识,保障生产安全、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