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附城镇完成9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 2017-07-11 17:1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10日,记者在附城镇了解到,该镇9家农贸市场已完成全面升级改造,升级后的农贸市场将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保证农产品质量、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方便群众生活,服务市民日常“菜篮子”。
      近日,记者在附城镇万和、富丰、联富等农贸市场看到,改造升级后的农贸市场功能设施齐全,各摊位整洁有序,防滑水磨石地面干净整洁,蔬菜、鲜肉、水果分区销售,群众在市场内舒心地买菜购物。
      一位前来买菜的市民告诉记者:“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后,摊位规划合理了,地面干净了,菜的种类也多了,买菜就像逛超市,舒心又放心”。
      据了解,今年来,附城镇对9家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对促进农产品流通、繁荣地方经济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解决了原乡镇农贸市场存在“脏、乱、差”等问题,使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有了明显好转。(张礼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