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平东镇全面取缔公平水库库区周边禽养场
  • 2017-10-09 17:14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段时间来,平东镇狠抓措施,重拳出击,对公平水库库区周边畜禽养殖场进行全面关停取缔,进一步优化水源生态环境,保障饮用水源水质安全。
      公平水库担负着汕尾城区及海丰近30万人生活用水的重任,是全市重要饮用保护水源地。地处公平水库上游的平东镇十分重视水库水源安全,把保护水源安全当作一项推进民生工程、增加百姓福祉的工作来抓,重点对公平水库库区周边禁养区的畜禽养殖场依法予以关停并强制拆除,从源头上控制畜禽养殖对水库造成的污染,保障人民的饮用水安全,有效保护生态环境和群众利益。
      畜禽养殖场关停后,水库周边环境大大改善,如今库区周边环境山清水秀,空气清新,俨然一幅美画。
      平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化规范管理,进一步加强监督,防止死灰复燃,持续保障公平水库库区水源水质安全。(黄素敏 陈志明)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