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海丰集中销毁4000多辆问题机动车辆
  • 2018-03-20 13:4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6日上午,我县在县交警大队停车场集中销毁一批无牌无证及报废的机动车辆。

此次销毁的机动车辆,是由县交警大队自2017年5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止,在依法处理交通肇事案件和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工作中查扣的无牌证和各类报废车辆,共计4369辆。其中二轮摩托车4264辆,三轮摩托车77辆,四轮小汽车28辆。

这些违法车辆不仅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还成为部分不法分子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工具,给公安机关侦查破案带来了难度,影响社会治安稳定。

集中销毁行动既展示了我县交通整治的阶段性成效,也充分体现了公安机关在严厉打击无牌无证机动车、创建文明安全交通秩序的信心和决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