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县公安交警大队重拳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8月份行动报表出炉
  • 2022-09-06 18:5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自我县开展交通综合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全天候开展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今年8月,查处酒醉驾95宗,查扣摩托车、电动车234部。

  

图片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针对夏季社会治安形势特点,突出强化社会面打防管控措施,对深夜、凌晨等酒驾高发重点时段,涉酒场所周边道路及涉酒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合理布卡设点,零容忍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并深入排查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交通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图片

海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翁鹏程


近段时间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公安局党委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任务,海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持续组织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全面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据统计,行动共查扣摩托车、电动车234部,查处酒醉驾95宗,违停765宗,纠正不系安全带1120宗;纠正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行为5千多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