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县交警部门严把道路交通“安全关” 对酒驾醉驾零容忍
  • 2023-02-13 19:0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检查行动,严把道路交通“安全关”,严查酒驾醉驾行为,震慑涉酒交通违法,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图片

  在县城酒驾醉驾高发时段、易发地点,县公安交警大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取证检测设备对来往车辆进行仔细盘查,全方位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同时全方位开展出行安全宣传,努力营造“酒后驾驶是不能碰、不敢碰、不想碰的高压线”的良好氛围。 

图片

  据了解,2月1日至12日,县公安交警大队查处酒驾51宗(其中涉醉驾8宗);逆向行驶5宗;无证驾驶295宗;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424宗。
  目前,行动仍在继续进行中,县公安交警大队在推进酒驾治理工作常态化的同时,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