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关于对4月21至4月27日智能监控违规行为严重业户及车辆情况的通报
  • 2023-05-06 10: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丰县道路运输业户:

  为加强重型货车安全监管,强化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应用管理力度,有效推进重型货车违规行为治理工作,现将2023年4月21至4月27日“两客一危一重”车辆智能监管系统中违规行为严重业户及车辆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名单详见下表)。

  本周风险较高业户和车辆:

车牌号

车辆所属业户

风险数量(次)

备注

粤N76896

海丰县福运土石方有限公司

30

连续两周被通报

粤N11665

王映梅

25


  各道路运输业户要高度重视通报的违规情况,认真履行好动态监控主体责任,及时核实、处理系统报警的违规风险行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压降风险数量,对所属车辆及驾驶员进行有效管理,及时发现和纠正驾驶员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从源头上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不断促进和提高道路货物运输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对违法、违规行为严重的业户加大检查力度,对于风险排名靠前的业户组织教育约谈并责令整改,连续通报且情节严重的将移交执法处理。同时,对被连续通报三次的车辆,将依据《广东省道路运输条例》(2021年修订)第五十四条相关规定,撤销车辆的道路运输证。同时,我局将加大对“疑似屏蔽信号运行”车辆的数据核查力度,及时对相关车辆经营者进行警示提醒,对于屡教不改的,按照《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置。

  特此通报  



海丰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