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海丰公安开展高考前第一轮社会面统一清查行动
  • 2023-05-29 19:3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27日晚,海丰县公安机关结合“1+N”“鹰击”专项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高考前第一轮社会面治安整治统一清查行动,以强有力的清查整治措施,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全力为我县高考保驾护航。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到场指导。

图片

  行动中,县公安局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高考安保这条主线,重点针对学校及周边治安复杂场所、重点安全隐患区域及酒店、宾馆、出租屋、餐饮场所等场所,及时排查整治各类治安隐患,全力做好社会治安管控工作;同时加强重点部位和地段的查控力度,严查无牌无证、酒醉驾、驾乘二三轮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手段,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提升打击成效,确保社会面持续平安稳定。

图片

  据了解,行动共清查各类重点场所441间,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3处,查封公寓1间;查访各类重点人员410名,抓获在逃人员2名;查处赌博案件2宗、查获违法嫌疑人18人;查处摩托车违法97宗、暂扣摩托车73辆;查现场违法录入共100宗,其中查处酒驾5宗、摩托车无佩戴头盔94宗;查处违法停车38宗,纠正教育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168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