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海丰公安交警扎实开展摩托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专题月行动
  • 2023-05-30 19:2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连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打好宣传引导和集中整治的“组合拳”,扎实开展摩托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专题月行动,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高事故防范能力。

图片

  行动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减量控大”行动目标任务,紧盯上下班高峰、周末、节假日等重点时段,对学校周边、城市商圈、城郊结合部和国省道等重点路段,采取“流动巡查+固定点位”的方式,严查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不走专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针对未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人员进行处罚教育,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驾乘车辆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的良好行为习惯,提升安全意识。

图片

  据统计,五月份以来,我县共查处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3452宗,开展“安全带、安全头盔守护生命”专项宣传活动15场次,劝导教育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5000多人次,驾驶小车不系安全带536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